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金属研究所)两篇博士论文被评为2022年度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2-09-07 发布人:孙冬昊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我院(金属研究所)2020届博士毕业生钱希堂学位论文二维材料薄膜的离子输运行为研究洪艺伦的学位论文《新型二维层状过渡金属硅氮化合物的制备与物性研究》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由中国科学院设立,旨在加强高层次人才创造能力的培养,提高中国科学院博士生教育的质量,激励博士生开展原创性的研究工作。“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经专家严格评审,每年度评选出100篇学位论文。入选的博士论文须为本学科前沿,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有重要的理论或现实意义,并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内同领域的领先水平或国际同领域的先进水平。 

附件下载: